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11 2022.04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青年先锋党支部开展集体晚修活动

为提高同学们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培养学习党史的良好习惯,应用科技学院青年先锋党支部每周二、周四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精读《毛泽东选集》进一步砥砺政治品格、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并将理论学习落到实处。

 


2022年4月7日21:10,同学们到达指定教室3101开始晚修。本次学习的内容是《论持久战》。《论持久战》是毛泽东同志的军事名著,是指导中国人民夺取抗日战争伟大胜利的经典之作。重读《论持久战》具有重要的理论价值和现实意义,它准确把握了中华民族求独立和中国人民求解放的时代精神。《论持久战》不仅具有理论系统性和逻辑严密性的特点,而且经受住了抗战实践的严格检验,达到了逻辑与历史、理论与实践、科学性与革命性的高度统一。



开展《毛选》晚修活动是希望支部成员能真正做到主动学、认真学、透彻学;同时也在支部内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提升政治理论水平。


(图 王萱/文 蔡茹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