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15 2022.04

阅读: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会计专业党支部开展“防控疫情,人人有责”活动

为加强学生防疫教育,进一步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会计专业党支部于4月10日20:30,在党员群开展线上“防控疫情,人人有责”活动,会计专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近期,多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反弹,牵动着所有人的心。为了让成员们了解更多防控疫情的实时动态信息,支部运用网络平台的党支部群开展线上活动以问答互动的方式进行相互学习和深刻交流。

活动中,莫清媛同志带领成员们观看视频,并随之提出问题引导成员们思考和交流互动。图片中可以看出成员们踊跃发言,发表的内容都无一不在体现新时代青年的使命。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疫情面前,党员们义无反顾的选择冲锋在一线,成为战“疫”一线的急先锋。他们责无旁贷,成为战“疫”一线的保卫者。保卫者,保家卫国,保卫每一位人民,虽然每一名党员都有属于自己的小家,但在他们的心里,他们还有一个大家——国家。舍小家为大家,是他们共同的理想和信念。

疫情下,新时代青年更需要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用坚守诠释着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我们始终坚信,坚定初心使命,定能战胜“疫魔”,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此次线上防控疫情活动顺利开展,不仅增强了成员们在疫情防控下的责任和担当,更进一步发扬了新时代青年的敢为人先,吃苦耐劳的精神品质。

(图/文:何佳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