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24 2022.04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行管专业党支部举行四月理论学习分享会

为深刻了解新形势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更好地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2022年4月19日16:35,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行管专业党支部在3105教室举行四月理论学习分享会。行管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行管党支部第三小组组织进行,黎珠晶同志主持会议。

 

主持人介绍讲话精神


会议开始,黎珠晶同志带领我们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海南省省委沈晓明书记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并主持召开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在复杂多变的形势下,中国共产党人以坚定的决心、信心和恒心,走好“必由之路”,以强大的志气、骨气、底气,用好“有利条件”,就一定能够稳大局、应变局、开新局,一定能够赢得主动、赢得未来。

 

支部成员共同学习讲话精神


接下来黎珠晶同志向我们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期举办的重大标志性活动,具有里程碑意义。北京冬奥精神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精神动力。

最后,党支部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的专题报导,总书记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奋斗、攻坚克难,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让海南成为新时代中国改革开放的示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支部共同观看习近平在海南考察相关报道


建设新时代需要坚定理想信念,描绘新画卷需要牢记使命担当。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锐意进取、只争朝夕、奋发有为,做无愧于时代的共产党员,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

 

 

(图/文:行管专业党支部黄佳欣)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