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05 2022.05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审计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为贯彻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青年党员自觉做到思想和行动相统一,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2022年4月19日晚20点30分,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审计专业党支部于3101课室集中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思想。本次会议由徐可迪、吉南薇同志主讲,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此次学习。



徐可迪同志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同志们一起学习党的宝贵经验。他指出,成就源于奋斗,胜利来之不易。要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集中力量办大事,坚持主动防范应对各种风险挑战,坚持办赛和服务人民、促进发展相结合。吉南薇同志从习近平总书记两个重要论断出发,为同学们梳理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与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同志们的理论学习提供了更高的期许,同时也为同志们的进一步学习提供了思路与方向。



会议最后,两位同志勉励同学们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笃行,与亿万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昂首阔步迈向未来,在新的赶考之路上续写新的发展奇迹、创造新的历史伟业。



(图:桂珂帆/文:武雍奇)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