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26 2022.05

阅读:

    丹心书院审计学党支部集中学习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殷切嘱托,2022年5月15日晚2030,海南大学丹心书院审计学党支部于3102课室集中学习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支部书记张帅涛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学习

 


张帅涛强调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是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面推进“十四五”规划实施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科学擘画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成绩催人奋进,使命呼唤担当,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的召开,对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会上,与会党员围绕“学习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展开广泛讨论,分享心得体会。黄琦同志说:“海南自贸港建设迈入深水区,迫切需要我们不断提升科学文化水平,将个人学习与国家发展规划相结合。”杜思婕同志说:“作为青年大学生的我们更应扛起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青春担当,争当海南自贸港建设的亲历者、推动者、奉献者,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学习会议精神,同志们加深了自己对“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的理解,深切体会到省第八次党代会的深远意义和战略内涵。希望支部同志深入学习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用实际行动展现当代青年的责任与价值,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图/文:丰郁霖、桂珂帆、武雍奇)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