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28 2022.10

阅读:

    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与应用科技学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动员会

2022102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顺利闭幕。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与应用科技学院联合党委于1027日上午在儋州校区7101课室召开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动员会。

大会为全体教职员工发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读本,刘德兵书记做了题为“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速读”的专题学习报告,报告对二十大报告要点深入解读。刘德兵书记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坚持全面准确,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把全院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深入人心、落地见效。


刘德兵书记领学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论述

参会教职工认真学习报告精神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