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制度建设 >> 正文
制度建设
27 2012.11

阅读:

    我院隆重举行第四期党课培训开班仪式

在十八大胜利召开之际,我院迎来了第四期党课培训。此次党课培训是由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对我院311名品学兼优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章、党史等党的基本理论培训。开班仪式于11月22日晚在47课室隆重举行。出席仪式的领导和老师有学院党委黎坚书记、学工办黄红梅老师、胡义钰老师、杨瑞锋老师、庞小钦老师、王鹏老师和陶积德老师。仪式由学生党支部陈悠笛同志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了序幕。黎坚书记首先对本次党课培训的开班表示祝贺。在随后的讲话中鼓励学员们在学习中要加深对党的理解,把党的理想信念作为奋斗目标和前进动力;希望学员们做知行合一的大学生,用行动带动群众,引领正确的方向,同时在培训过程中认真学习党课的内容,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思想。接着第三期优秀学员代表肖敏同学和本期新学员代表陶小杨同学先后进行了发言。开班仪式同时对我院第三期党课培训班的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最后本期党课培训班班主任胡义钰老师向学员们宣读了培训计划和培训纪律。

开班仪式结束后,黎坚书记给各位学员作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及宝贵经验”的专题讲座。

在开班仪式中,同学们热情高涨,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的了解与认识。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积极学习,努力改进自己,争做模范先锋,创先争优,向党组织靠拢,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此次培训为期一个月,培训形式多样,有理论专题讲座、观看影像资料、分组讨论和自学等形式,共40个学时。

开班仪式现场

奏《国际歌》

学院党委黎坚书记致辞

学员代表陶小杨同学发言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