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
08 2013.10

阅读: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儋州校区)雏音心理联会第三轮招新活动圆满完成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儋州校区)

雏音心理联会第三轮招新活动圆满完成

2013年9月27日晚,雏音心理联会在海南大学儋州校区东门心理咨询室学习部及管理部办公室展开本次招新的最后一轮面试活动。本轮面试共40名新生参加,他们均为通过第一、二轮面试选拔出来的优秀同学。

本轮面试开始前,由工作人员安排好新生面试顺序并分发报名表给相应面试者,新生按序号进入办公室接受面试。本次面试形式为口试,内容包括:1、面试者做自我介绍;2、面试官问答。在面试过程中,大部分同学都能克服紧张情绪,从容应答,表现优秀。经过长达三个小时紧张而公正的面试,本次心联招新面试工作圆满完成。

此次面试联会收获颇多,发现了许多可用之才,每个部门都招入了合适的人才,为部们以及联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为联会未来的发展增添了生机与活力。

//www.hainanu.edu.cn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