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
16 2013.10

阅读:

    海南大学(儋州校区)心理委员培训会圆满结束

海南大学(儋州校区)心理委员培训会圆满结束

── 雏音心理联会

2013年10月12日,为了进一步提高心理委员专业素质,更好的服务于学院同学。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儋州校区)雏音心理联会在3203举行“心理委员培训”会,儋州校区心理健康指导老师庞小钦出席了本次培训会。

19时30分,主持人宣布海南大学(儋州校区)心理委员培训会正式开始。庞小钦老师首先上台致辞。在讲话中,庞老师强调了心理委员的职责和重要性,并详细介绍了未来一学年的工作计划,通过开展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心理委员一同努力,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推向一个更高的层次。

20时整,雏音心理联会主席柴森介绍心理委员的相关考核制度,并指引了心理委员今后的工作方向。20点30分,雏音心理联会管理部部长张晴对心理委员日常工作细则进行讲解。随后,副主席兰张午对心理委员进行培训,就心理知识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和交流,各心理委员表现活跃。

21点20分,主持人宣布本次培训会圆满结束,心理委员有序退场。至此,历时两个小时的心理委员培训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会体现了学院对心理委员工作的重视,增强了心理委员对自身职责的认识,提高了心理委员专业素养。雏音心理联会将偕同心理委员一同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心理价值观,共同关注心理健康,创建积极健康的校园心理环境,构建和谐校园。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