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
05 2014.12

阅读:

    我院心联举办的感恩节活动圆满成功

2014年11月27日上午,我院雏音心理联会借助感恩节来领之机,在四教前举办以“放飞心愿”为主题的感恩节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学院全体学生,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表达心意的平台,让同学们学会感恩,用一颗感恩的心去面对生活。

本次活动形式为心联在四教前设立活动点,宣传吸引学生前来参与活动。活动分为多个项目。“情书传递”是写给对方的情书,由心联提供信纸、信封,并代为传递,现在等待发出的情书多达96封。“致未来的自己”是写给自己的信,写好后由心联代为保管至明年五月活动再重新取回,活动结束后写给未来对的自己的信有89封之多。“校内传递”是写给本校同学的寄语卡片,有112人写下了感恩节寄语,等待心联送给自己的同学。“漂洋过海”是最受欢迎的活动项目,心联为同学们提供了精美的可直接邮寄的明信片,同学们只要填写内容和收信地址,由心联寄出。有186封明信片等待着漂洋过海,带着大家的祝福飞往全国各地。除此之外,还有心愿卡片和心愿展示栏,同学们可以把自己的心愿写在漂亮的卡片上用彩带挂在祝福长廊里,或者写在小纸条上贴在展示栏里。据统计,有366张心愿卡带着同学们的心愿被展示了出来。活动持续了一整天时间,现场氛围十分火爆,许多学生在参与活动后都带着同学一起参加。尽管天气有些炎热,但是在现场写下心愿、填写卡片的人还是兴致高昂、面带笑容,为自己、为同学老师、为远方的家人好友送去祝福。

傍晚时分感恩节活动圆满完成,本次活动旨在提醒同学们用眼睛去看,用耳朵去听,用心灵去感受,从而在自己的心中培植一种感恩的情感,也获得了同学们的广泛好评。

心愿祝福长廊

感恩的心

心愿墙

写祝福卡现场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