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
26 2015.05

阅读:

    5.25心理健康活动月隆重开幕

2015年4月28日下午,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儋州校区)雏音心理联会举办的5.25心理健康活动月在四教楼前隆重开幕。

活动伊始,在主持人的开场词中拉开了开幕式的帷幕。首先,雏音心理联会指导老师刘彩娟老师对此次的心理活动月进行了介绍。接下来,雏音心理联会带来了精彩的心理手语操。随后,主持人对本次活动将进行的两个游戏: 五毛和一块,支援前线及游戏规则进行了介绍。之后,主持人宣布此次心理健康活动月正式开幕!冯社洪副书记致开幕词。

游戏开始,观众们积极的参与到游戏当中。整个游戏过程中,每个队员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队员与队员之间积极的相互配合,再加上队员与主持人之间的互动,使得整个游戏过程中观众们热情高涨,掌声笑声不断。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第二组同学获得了胜利。

经过激烈而又欢快的游戏后,心理健康活动月开幕式活动圆满结束,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参赛者从中体会到了游戏带来的紧张感与欢乐。最后,预祝心理健康活动月的举办取得圆满成功。

出席此次开幕式的老师领导有院党委冯社洪副书记,院团委范启标主任以及各学部负责心理的老师们。

文/焦凡 任嬿融

主持人开场

冯社洪副书记讲话

刘彩娟老师发言

手语表演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