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
26 2015.05

阅读:

    心理委员第一次培训大会圆满召开

2015年4月17日晚七点三十分,由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儋州校区)雏音心理联会主办的心理委员第一次培训大会在3109课室圆满召开。此次培训会主讲人是学工办范启标主任,刘彩娟老师。

七点三十分,培训大会准时开始,首先主持人致开场白,接着由范启标主任为此次大会致辞。范老师强调了心理委员的重要性,强调心理健康,对心理委员的工作进行指导。范老师提出,心理委员应该认真工作,以助人为乐的心态开展工作。接下来由刘彩娟老师对心理委员做系统培训,刘老师首先发放了心理委员培训前和培训后调查问卷,由心理委员们现场作答,并上交答题卡以便了解心理情况。调查问卷回答完毕后,刘彩娟老师从基础心理学、社会心理学、发展心理学、异常心理学、咨询心理学五大板块出发,为心理委员们进行详细培训。刘老师通过案例加强大家对心理问题的了解,积极寻求解决措施,在讲解过程中,心理委员们勇于提问,刘老师对他们的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令大家受益匪浅。

大会最后,由优秀心理委员代表发言,传授经验,为心理委员们开展工作提供借鉴。九点五十分,心理委员第一次培训大会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此次培训,可以更好地发挥心理委员在学院、班级和个人之间的纽带作用,有利于全院心理委员更好地开展工作。

一并出席的嘉宾有彭学玉老师,任维钧老师,张文艳老师。全院心理委员参与了此次培训。(文/林心慧 陈煌 摄影/于目远)

活动现场

//www.hainanu.edu.cn //www.hainanu.edu.cn //www.hainanu.edu.cn //www.hainanu.edu.cn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