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
27 2015.05

阅读:

    心灵的另一处----我院心理活动月系列活动之观影

2015年5月9日19:30,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儋州校区)的3102课室迎来了一场剖析心灵深处的电影——《自闭历程》。本次活动由雏音心理联会、大学生记者团联合举办,并邀请了双方的指导老师——刘彩娟老师、任维钧老师作为此次活动的出席嘉宾。活动主要是希望能通过观看电影《自闭历程》,让或忙于学习、或困惑于感情、或面对生活有些迷茫的同学给自己的心灵放个假,让同学们更加关心灵的另一处,懂得心灵健康、重视心灵成长。

活动开始,由主持人于目远介绍活动到场嘉宾及活动目的,并邀请任维钧老师为此次电影放映活动致开场词,随着老师的发言结束,电影正式放映,同学们静静的坐在台下观看电影并随着电影剧情的跌宕起伏时而欢笑时而激动。在中场环节由主持人就观看的电影情节提出相关问题,同学们积极举手回答,喜悦的心情在答对题目获得精心准备的水果奖励不言而喻,激动的场面维持到了电影的结束,仍旧意犹未尽。

从此次同学们认真观看电影,积极回答问题中,可看出本次电影放映活动的圆满成功,相信通过今天的活动能加深同学们对于心灵的关注和更深入的了解心灵的秘密,也相信在每个同学的心灵深处都有另一处等待关怀。

(文/董金颂 姚晓妹 摄影/焦凡 刁先芸)

任维钧老师致开场词

活动现场选手积极回答问题

//www.hainanu.edu.cn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