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
07 2016.11

阅读:

    雏音心理联会第一次户外素质拓展团辅活动顺利开展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外活动生活,培养同学们的团队精神,2016年11月3日16点30分,我院雏音心理联会全体工作人员,在树荫篮球场开展了心联内部户外素质拓展团辅活动。由心联指导老师钟喜芸老师主持本次团辅。

首先,老师让所有人员围成一个大圈,宣讲团辅的有关内容和团辅的意义。接下来,老师介绍活动的整个流程后,游戏就开始了。游戏的名称叫做“同心鼓”,老师把所有人员分成五个战队,分别为“少先队”、“妈妈说的都队”、“锣鼓队”、“青春队”、“花样队”,然后让小组成员各拉鼓上的一根绳子,通过配合,把放在鼓面上的球抛起来,哪个小组抛接球的个数最多,哪个组就是胜利者。在抛球的过程中,各小组还要求记住组员的姓名、组员的部门、组员的爱好。游戏以记分形式进行评比,抛接球个数多的小组加分就多。

在游戏中,每个人都十分积极的投入到集体中去,各小组成员之间也很积极配合,团结一致把球抛好。经过激烈的比拼,最后我们的“锣鼓队”以领先0.5分险胜。比赛结束后,大家互相分享了经验。游戏中大家不抛弃不放弃并且不断总结经验吸取教训,逐渐掌握团队合作的精髓。

最后,老师和全体心联工作人员合影留恋,整个活动也就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这次团辅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通过这次活动,加强了心联工作人员之间的紧密联系,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好相处。也为心联工作人员更好地为同学服务,为学院服务奠定了基础。在今后,雏音心理联会将不断完善自身,为学校增添光彩。

//www.hainanu.edu.cn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