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与贷款 >> 正文
学生资助与贷款
29 2013.10

阅读: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儋州校区)“青春逐梦”趣味活动圆满结束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儋州校区)

“青春逐梦”趣味活动圆满结束

2013年10月27日早上8:30,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儋州校区)雏音心理联会于学院四教门前成功举办了以“青春逐梦”为主题的团体趣味活动。庞小钦老师,黄红梅老师、张一举老师、杜昌治老师以及全院13个专业近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持续近3个小时,现场气氛火爆,欢声笑语不断。

心联指导老师庞小钦老师首先为我们进行了开幕致辞,“同学们要同拼搏,共奋斗,一起欢笑,一起成长!”简短的几个字却饱含了庞老师对大家深深的祝福,他希望大家能在活动中尽情地释放青春正能量,建立深厚的同学情以及感受来自两院大家庭独特的温暖!随后,正如横幅的标题“陪你去冒很疯狂的险,陪你去追不可思议的梦”,在这青春与梦想交集的舞台上,我们的活动开始了。本次活动共设六大环节:“Younth.Dream” 、背夹球、袋鼠跳、合力阳光跑、坐地起身以及全体大欢唱。各专业同学满怀热忱,比赛前早已跃跃欲试,做足了准备;比赛过程中,参赛人员团结协作,互相帮助,拉拉队员更是热情洋溢,大喊加油,现场充斥着大家的欢笑声,呐喊声,助威声。阳光合力跑环节更是把活动推向高潮,每专业派出8人征战,大家肩搭肩,腿绑腿,齐力奔向终点,当触碰终点的那一刹那,队员紧紧相拥,庆祝那来之不易的胜利。阳光照在那一张张微笑的脸上,空气中弥漫着幸福的味道!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在集体的合唱声中,我们的活动进入了尾声,大家在歌声中传达着彼此对青春、对梦想、对友情的理解。此时此刻的画面一定深深烙印在每一人的脑海,成为永恒!在此次比赛中,行政管理专业、交通运输专业以及风景园林专业表现突出,分列专业第一,第二,第三名。

本次活动,不仅给同学们带去了欢乐,还传递了有关梦想、友情、团结、执着的青春正能量,阳光不仅真真实实地照在了同学们的身上,还把暖流注入了大家的心里,使大家的心理更健康向上,也为新生们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提供了重要的帮助。相信在未来的逐梦旅程中,我院所有同学都会团结一心,创造更璀璨的明天!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