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与贷款 >> 正文
学生资助与贷款
09 2013.12

阅读:

    我院火热开展“智慧之火”心理知识竞赛

2013年12月7日,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儋州校区) “智慧之火”心理知识竞赛顺利举行。本次竞赛以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使同学们在活动中得到熏陶和感悟,不断增强心理健康意识,提高心理健康知识水平为目的,号召全院同学积极参与,本次竞赛全院十三个专业参与,每专业派出一支由三名参赛选手组成的代表队伍参加现场角逐。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雏音心里联会指导老师庞小钦老师、杜昌志老师。

活动开始,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宣读比赛规则及环节并宣布心理知识竞赛开始。本次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必答题、风险题、决赛题,采用十三进八,八进三的淘汰制进行,每个环节后有观众题,由现场观众参与,答对可获礼物,观众题后由主持人公布本环节得分并宣布进入下一环节的代表队伍。比赛开始,各专业参赛团队反应迅速,竞相展现丰富的心理知识,正确率极高,难分伯仲。选手们充分运用自己的心理知识和反应能力,密切配合,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最终,公共关系专业战胜群雄,勇夺冠军,商务俄语专业荣获亚军,财务管理专业夺得季军,本次竞赛,其他专业代表队均有优异表现。最后,有雏音心联指导老师庞小钦老师为前三名颁奖并总结,庞老师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并对今后的比赛提出更高期望,希望同学们能提高心理健康知识水平,为同学们日后在工作和学习所面临的各种困难提供心理知识的借鉴,方便同学自主解决部分心理问题。

本次心理知识竞赛活动,为应用科技学院(儋州校区)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心理知识技能的良好平台,在本次大赛中,各专业代表队的精彩表现展现出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和丰富的知识,为我院今后心理健康建设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