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与贷款 >> 正文
学生资助与贷款
27 2013.12

阅读:

    我院冬季心理健康活动月圆满完成

我院于本学期11月25日至12月26日成功开展了心理健康教育宣传系列活动,活动内容以“智慧之火”心理知识竞赛和“心灵之交”美文美图大赛为主,同时配合心理委员的相关培训活动,大力宣传心理健康相关知识。系列活动旨在增强我校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知识,营造大学生喜闻乐见的积极健康环境。

经过长期的准备工作,在47课室举办了“智慧之火”心理知识竞赛中,公共关系专业斩获冠军,商务俄语专业荣获亚军,财务管理专业夺得季军!现场不仅参赛队员斗志昂扬,拉拉队员也积极参与,饱含热情。在场外互动环节,观众踊跃答题,并获得了各种精美的小礼物,比赛现场充斥着欢笑与掌声,在知识与友谊的海洋中大家度过了美好的时光!美文美图比赛也紧随其后。各班级的同学精心挑选上交各自的得意之作,作品形式丰富多样:有美文、摄影、漫画等等。每张作品都呈现了作者的风采与才华,透过各种作品,可以感知到大学生入学以来对自身以及周围事件的关注和体会,他们是用内心深处最真挚的情感去谱写对生活的爱!系列宣传培训活动也加深了学生干部对心理健康的认识,为今后的心理健康工作打下了基础。

本次心理健康活动月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现自我的良好平台,增强了大学生对生活的热爱,培养了他们积极向上的心态,为同学们解决学习和生活中所面临的各种困难提供心理知识方面的借鉴,与此同时也为我院开展后续心理健康教育提供良好条件!

//www.hainanu.edu.cn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