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与贷款 >> 正文
学生资助与贷款
28 2015.10

阅读: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始接受预约了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简称小黄楼)建成于2015年,内含个体咨询室、团体辅导室等,更兼具沙盘游戏、催眠椅、情绪宣泄工具等多项设施,现已正式开始接受咨询预约。

预约方式如下:

邮箱预约:只需将要预约的辅导老师的时间,主要的问题描述,以及自己的联系方式和化名发邮件到hdcyxllh@sina.com,会有专业的咨询助理处理邮件,并及时回复预约安排或交由辅导老师解疑授惑。

电话预约:直接拨打电话到23300773,电话接受预约时间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

直接上门预约:可以在值班时间到雏音心理联会值班室和咨询助理直接预约辅导老师,或者在每周一至周五晚上19:30到21:00之间直接到咨询室,如无人预约,可直接进行咨询。

微信平台预约:hdcyxllh(雏音心理联会),关注微信平台并直接发送需要预约的时间和辅导老师,个人化名及联系方式到平台上。

更多辅导老师的详细介绍和值班时间等信息请关注雏音心理联会微信平台,无论是兴趣所在,还是需要缓解压力,是适应不良,还是迷茫无措等等,都欢迎前来咨询。

2015年10月27日

//www.hainanu.edu.cn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