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与贷款 >> 正文
学生资助与贷款
04 2016.05

阅读:

    关于组织开展2016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的通知

各班级:

为了增强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提高自我调适能力,我院将于4月-5月开展以“善待情绪,拥抱你我”为主题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主要内容包括:优秀心理主题班会评比、优秀心理委员评选、各班级团体辅导、心理阳光进寝室等。

二、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按照《海南大学儋州校区2016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实施方案》发动广大学生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2.突出主题,注重实效。紧紧围绕“善待情绪,拥抱你我”这一活动主题,教育和引导学生科学地调适情绪。

3.请各班级仔细阅读通知及附件内容,认真做好“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的相关工作,配合雏音心理联会在班内进行宣传,积极动员班内同学参与。

附件: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儋州校区2016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实施方案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儋州校区)

2016年4月27日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