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04 2020.09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职工大会

   为做好新学期学生返校和各项工作部署,应用科技学院于202093日下午在电教室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长刘德兵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冯社洪、副书记姚天增,副院长赖桂春、黄崇利及各办公室、教研办主任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


刘德兵院长


  会上,刘德兵院长首先介绍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及内容,他详细解读了学校关于“十四五”规划纲要的相关文件精神,并指出,在当前不论是学校或学院都将面临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希望全体教职工提起精神,铆足劲不断提升自我,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出力。


冯社洪书记


  会上,冯社洪书记首先就上学期我院整体工作进行简要回顾并对学院取得各项成果做了通报。随后,冯书记对在场的全体教职工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求大家端正态度,努力工作;三是要防范廉政风险。最后,冯书记借用本次大会全面而详实的解读了对课程思政建设内涵的理解及学习体会,同时,他结合本学期管理学课程分享了如何开展课程思政建设的思路。


赖桂春副院长


  学院赖桂春副院长主要就本科教学评估、近期考试安排、教学能手大赛、冬季小学期工作等作了部署和安排。黄崇利副院长就学科建设、科研工作、人事制度改革、教学教改等工作进行通报和说明。


黄崇利副院长


  党委副书记姚天增主要针对学校关于学生工作的几项重点任务做了说明和通报,一是关于如何提高学生的升学率的思路和工作要求;二是如何提升我院学生高质量就业;三是如何更好的落实“六帮”工作。  


姚天增副书记


  本次会议持续2个多小时,内容充实、要求务实、目标明确,对学院在新学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


会议现场


(图/文  石雄伟)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