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08 2020.09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开展新生宿舍检查验收工作

   

为保障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确保我院2020级新生宿舍达到标准化入住要求,学院党委于202097日下午组织全体新生辅导员和部分党员干部对我院全部新生宿舍进行检查验收。


检查宿舍现场


本次检查验收主要是针对宿舍门窗、床柜、洗手间、电路灯具、卫生条件等是否符合入住条件并达到学校相关要求展开复查,在后勤工作人员的配合下,各辅导员老师分头带领学生干部对我院新生所分布的4栋宿舍楼共计156间宿舍逐一进行检查,并对个别宿舍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记录。


检查现场


通过对全体宿舍的详细检查,涉及的主要问题是个别宿舍墙面、地面有明显污迹,个别衣柜、门把手、洗手间地漏等有一些小问题需要需要整改修缮,没有发现其他大的重大问题。检查结束后已将问题宿舍的清单整理好发给后勤工作人员并督促尽快处理。我们将一进步做好后续的跟进,持续为新生入学提供各项有序的服务保障工作。


现场记录 

                        (文/图  石雄伟)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