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0 2020.09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黄崇利副院长为学生解读 《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

     

2020年9月9日20点,应用科技学院副院长黄崇利教授在儋州校区3102教室为2019级财务管理1班同学讲授专题党课——解读《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


黄崇利副院长


黄院长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黄院长强调,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标志这一重大战略进入全面实施阶段,海南将迎来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重点解读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三步走战略。黄院长指出,海南自贸港将是梦想者的乐园,是梦想成真的福地,希望同学们能够留在海南,抓住这一历史机遇,筑梦前行,施展才华,见证奇迹。


党课介绍


黄院长对在步入大二的学生们提出了新的展望。他希望同学们对接下来的学习、生活进行严肃、认真、符合实际的规划,希望同学们不断提高眼力、脑力、笔力,成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过程中“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的可堪大任之才。最后,黄院长针对如何发展自我、提升自我提出了以下四点建议:1.健康身体,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2.做好规划,在就业、创业、攻研等方面做出一定抉择;3.着眼于行动,千里之行始于足下;4.相互帮助,做到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图/文:黄宏焜)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