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6 2020.09

阅读:

    健康伴你行 共庆教师节——应用科技学院工会组织开展教职工徒步登山活动

   

为了倡导健康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加强体育锻炼,让全体教师感受不一样的教师节庆祝活动,应用科技学院工会于2020915日下午组织40余名师生代表及家属开展徒步登山活动,具体地点为儋州市儋阳森林公园。学院党委书记冯社洪及全体工会委员带头参与此次活动。


徒步登山


本次活动出发点为儋州校区,目的地为儋阳森林公园山顶,下午430分,全体成员在学院办公楼集合举行了简单启程仪式,工会主席冯社洪书记在启程仪式上做了简短的发言,他表示,本次活动在工会委员的积极筹办下,顺利开展非常有意义,也感谢大家对本次活动的支持,希望以后类似活动多举办,并能越办越好,不但健康有益,而且有利于增强大家凝聚力。


登顶合影


活动中,很多参加徒步的老师手持国旗、喜笑颜开、精神饱满,表示很久没有出来好好运动,此类户外活动感觉让人非常轻松愉快,对身体健康有很好促进作用,希望以后多举办,并表示将积极参与。


合影留念


整个活动持续大概1个多小时,圆满结束,学院工会还为大家准备了温馨的小礼品,以后会为全体教职员工提供更多各类有益的文体活动,并进一步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图/文 赵圣和  石雄伟)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