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09 2020.11

阅读:

    发放考研复习资料——应用科技学院考研再助力!

为充分贯彻学校党委“六帮”文件精神,促进学风建设,应用科技学院高度重视2021届考研学子帮扶工作。学院为了帮助考研学生提高复习效率,减轻考研负担,根据学生的需求为学生免费分批提供公共课复习资料。于2020年10月27日发放第一批560余份英语资料。发放现场,学院党委副书记姚天增和学工办主任张帅涛为同学们发放书籍,姚书记嘱咐同学们一定要认真利用复习资源,有任何困难都可以向学院提出,学院会尽全力帮助同学们。同学们遵守秩序排队领取资料,并对学院免费提供复习资料表示感谢。


1C033

发放书籍


此外,根据考研自习室考勤情况,为了激励更多考研学子在最后冲刺阶段坚持不懈,学院为每位坚守在考研路上的学子分发慰问品,表达了学院对考研学子的深切关怀。


1F5AC

合影留念


慰问现场,朱泽琛老师代表学院为同学们配发牛奶。朱老师鼓励同学们,考研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坚持就是胜利,同学们不要轻易放弃,努力是会有回报的。


21035

发放营养品


(图/文:汪鑫)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