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0 2020.11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党委组织辅导员学习武耀廷书记在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部署,积极落实学校党委关于“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推进的要求,应用科技学院党委按照校党委要求,于2020 112日下午组织全体辅导员学习武耀廷书记在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姚天增副书记主持。


文件学习



姚天增副书记首先为大家全面解读了武耀廷书记的讲话稿,她指出:第一,重点让大家深刻认知到“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的重要意义,其中包括三个方面的意义:一是答好“培养什么人”时代之问的内在要求;二是解决落实立德树人现实之困的必由路径;三是创建世界一流学科高校的使命所系。第二,指出准确把握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的主攻方向包括三个方面:一是把握“落脚点”;二是谋划“切入点”;三是聚焦“着力点”。第三,要求全面加强“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的条件保障,重点做好“六帮”专项工作。


讨论学习


学习会上,全体辅导员也针对武耀廷书记的讲话精神展开热烈的讨论,大家结合自身工作,表示将在以后的教育工作中始终将“三全育人”的工作指导精神放在第一位,以“六帮”为突破口积极推进各项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文/图 石雄伟)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