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0 2020.11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召开党委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10日下午,应用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冯社洪在党员之家主持召开应用科技学院党委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本次学习会议是继11月3日后,再次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工作。应用科技学院院长刘德兵、副院长黄崇利、党委副书记姚天增、副院长(挂职)张晶晶出席会议,各教研室主任、三办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冯社洪书记


会议传达学校关于《中共海南大学委员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的工作要求,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相关文件精神。


学习文件精神


冯社洪书记指出,全体教职员工要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公报内容,深刻领会本次会议是党中央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他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必须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支持海南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学科”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学校、学院实际,为加快“双一流高校”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会上,冯社洪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各部门要提高政治觉悟,高度重视,切实做到高质量学习;二、各部门要按照学校要求,细致分工,科学部署好“三进”工作,坚决落实好“三个全覆盖”;三、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充分将全会精神和思想内涵贯彻到实践工作中,为谋求学校“十四五”规划远景目标分担责任。

(文/图 石雄伟)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