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3 2020.11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党委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课活动

2020年11月22日15时30分,应用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冯杜洪在儋州校区47课室为全体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上 “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19378

冯社洪书记


冯社洪书记首先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分析了我国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强调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接下来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的“2035年要实现的远景目标”以及“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进行重点解读。


2F5DB

活动现场


党课最后,冯书记号召学院全体教工学生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而不断奋斗!


(图/文 刘杰)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