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08 2021.01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召开2021年教职工大会

为合理安排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工作,2021年1月7日下午4时30分,应用科技学院在电教室召开2021年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黄崇利副院长主持,全体院领导班子和教职工参会。

刘德兵院长强调在疫情期间,教职工要注意个人防护,根据学校要求和疫情情况及时调整教学计划。随后,刘院长指出教辅人员、管理人员、教师将根据工作内容进行分类考核。


AAAC

刘德兵院长


冯社洪书记强调老师们要树立大局意识、规矩意识,坚持清单式管理,明确教学目标,提高办公效率。同时,要求对办公室设备进行全面检查,排除安全隐患。


9E0E

冯社洪书记


姚天增副书记指出现在正是“六帮”中“帮学业”、“帮毕业”的关键时刻,提醒老师要关注考研升学的学生。疫情期间,班主任要及时跟进学生动态,关注中高风险地区学生的状况,同时强调要保证学生离校时宿舍卫生的干净、整洁。  

赖桂春副院长根据学校及学院最新指示对教职工工作做出如下安排: 1、教师平时分打分要遵循公平严谨原则。2、实验室安全要尽快进行规范,能整改的尽快整改。3、期末考试做好组织工作、培训工作,严肃考试纪律。4、下学期教学安排:老师们要提前规划,同时做好线上教学准备。   


CD59

赖桂春副院长


张晶晶副院长针对实验室管理强调了一下内容:1、实验材料和实验报告要按照评分标准归纳到位。2、危化品的管理。3、结课时要注意实验室的卫生以及仪器的归纳。4、仪器设备要及时归还,借出要有审批手续。

黄崇利副院长根据文科科研经验,建议教师积极准备科研项目,合理安排组织内的人员,并要求教职工严格遵循疫情防控要求,在疫情期间注重安全防范。      


1EA55

会议现场


过去一年,每一位教职工都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工作目标。感谢每一位教职工的努力和付出。在未来,希望教职工坚守教育初心,勇担育人使命,不畏浮云攀高峰,昂首阔步从头越,为学院的蓬勃发展和学生的健康成长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文:王一帆 王超越)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