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8 2021.01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1年1月14日10:00,应用科技学院党委在8101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会议邀请特邀党建组织员黄承和书记参加,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委冯社洪书记主持。


会议开始


首先,召开第一阶段学院党委(扩大)会议。冯社洪书记对学院期末及寒假期间安全管理事宜做了细致部署再次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保证疫情防控期间的政治安全、期末及假期的财产安全。同时,根据学校关于中层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及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文件的有关要求,强调各支部要严格落实学校及学院党委要求,按程序及时、高效地落实好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制度。


支部书记述职


会议第二阶段,根据学校及学院文件要求,各党支部书记依次对2020年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与会人员现场评议,冯社洪书记对每位支部书记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细致的点评。

述职结束后,特邀党建组织员黄承和书记对本次工作进行了指导和点评,黄书记首先肯定了学院党委在这项工作上的重视程度,确保了考核评议工作得到周密组织和顺利推进,同时黄书记进一步强调,各党支部要不断思考在日常工作中如何结合 “七个有力”不断加强支部建设,最后,黄书记要求各支部“三会一课”要制定计划并结合支部实际开展。


会议现场


会议最后,冯社洪书记进行了总结。指出,总体上各支部都能按照学校及学院党委的要求开展各项工作,同时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仍然存在党建工作特色不足、党支部工作不平衡等问题,希望各支部书记相互学习、借鉴,在下一年度工作中在标准化建设的基础上注重挖掘特色,统筹支部各项工作全面推进。

(文/图 刘炜擎  石雄伟)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