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1 2021.01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0年度考核述职大会

   

    2021121日上午,应用科技学院在电教室召开2020年度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大会,学校考核组成员陈卫东(组长),张乃脆(副组长)、高芳开、王槐豪出席会议,学院全体领导和教职员工参会。会议由刘德兵院长主持。


陈卫东讲话


    会上,刘德兵院长首先对考核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此次考核的具体会议流程做了简要的说明。考核组组长陈卫东说明了本次考核的要求,并介绍了考核的方式和程序及主要内容。


刘德兵院长


    按照考核会议流程,刘德兵院长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考核组及全体教职工做了2020年度学院工作总结报告。随后,全体院领导按照议程安排,依次进行个人2020年度述职述廉报告。


民主评议投票现场


     全体院领导述职述廉结束后,陈卫东组长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对院领导班子及干部年度工作表现开展民主评议打分,并就下一步考核谈话工作及现场调研进行部署。


会议现场


(图/文  石雄伟)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