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6 2021.01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召开2020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月25日上午,中共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纪委书记、省监察委员会驻海南大学监察专员郑尉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新文、教务处处长邱锡光、研究生处副处长郑育声等领导到会指导。应用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冯社洪、院长刘德兵、副院长赖桂春、副院长黄崇利、副书记姚天增、副院长(挂职)张晶晶等院领导参加会议。


郑尉杰书记


会上,冯社洪汇报了中共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2019年度领导班子问题整改情况,通报了会前征求广大师生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意见的情况,并代表学院做领导班子检视剖析情况汇报。学院领导班子逐一对照检查材料,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胡新文副校长


领导班子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后,学校督导组成员针对此次会议进行点评并提出整改意见。

郑尉杰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严格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贯彻落实了学校党委组织部文件精神要求,做到了的充分准备、做到了深入剖析、做到了认真批评、做到了聚焦团结,进一步发扬了党内民主、加强了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他指出,要坚持不懈抓好思想政治引领、坚持不懈推动政治能力建设、坚持不懈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不懈全力担当作为、坚持不懈紧盯问题整改,有针对性地进行问题整改,不折不扣地加强贯彻落实,加快提升提高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水平。

胡新文表示,此次民主生活是一次认真的、务实的、富有成效的会议,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高标准落实好党中央、省委省政府支持我校建设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大学的各项政策,结合学校学院发展的实际情况,进一步加强以下工作:一是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自觉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品德修养;二是要爱岗尽责,全心全意为师生提供好各项服务工作;三是要在工作中大胆创新、敢为人先、勇于担当。


会议现场


冯社洪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对学校督查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对照查摆出来的突出问题,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对照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方向,认真整改落实,不断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和带领全体师生员工砥砺前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图/文  张帅涛 石雄伟)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