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5 2021.03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3月24日上午应用科技学院在学院党员之家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和教工党支部支委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冯社洪主持会议。

         在动员讲话中,冯书记强调,一要理解好“为何学”,迅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院各党支部和师生党员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落实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二是要把握好“学什么”,确保方向正确。严格对照学校实施方案的学习内容,进一步接受党的初心使命、性质宗旨、理想信念的生动教育,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三是明确“怎么学”,务求取得实效。要营造浓厚氛围学、理论联系实际学、以上率下学,把学习效果体现在促进学院发展,促进师生成长和进步上来。


会议现场


动员大会召开后,学院将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部署全面铺开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和党员同志坚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图/文:李乐 刘杰)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