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3 2021.04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进行清明祭扫活动

青山巍巍祭英烈,鲜花含笑慰忠魂。2021年4月4日上午8时,儋州校区管委会主任范启标,应用科技学院院长刘德兵,辅导员石雄伟等领导和老师携学生代表前往儋州市革命英雄纪念碑进行祭奠。在中国传统节日清明节,共同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革命遗志,发扬革命传统,坚定建设社会主义强国的信心。


1F754

范启标主任


1ABF0

谢欣黎同志


在到达纪念碑以后,全体师生庄严肃立。随着师生们奏唱国歌的声音,4名国旗护卫队代表抬起花篮,缓缓迈步走向英雄纪念碑,向英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学院师生代表列队走到纪念碑下,轻轻放下手中的花束,向先烈表达哀思。随后,全场肃立,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垂首默哀。默哀礼毕,儋州校区管委会范启标主任和学生代表谢欣黎分别发言,告诫同学们牢记先烈遗志,珍惜和平生活,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之后,应用科技学院刘德兵院长带领现师生重温入党誓词,共同表达传承英烈精神的信心与决心。最后,全体参加人员缓步绕行纪念碑一周,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回望革命历程。


1638D

学院领导


国土埋忠骨,苍生勉英灵。时间的长河奔流不息,先烈的事迹永垂不朽。缅怀先烈不只是告慰先人,更是告诫我们自己,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学习先烈们热爱祖国、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敢于牺牲的精神。在新时代,用行动为祖国画出最美丽的蓝图。


13BDF

合影留念


(图/文:伊丽娜 李威泽)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