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8 2021.04

阅读:

    走入军营,学史践行 ——应用科技学院赴儋州武警部队学习交流

2021年4月14日,为提高学生综合素养,促进与武警部队交流,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开展“走入军营,学史践行”活动,党委副书记姚天增、团委书记贺加贝、学工办主任张帅涛带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国旗护卫队到儋州武警部队学习交流。


20403

官兵阅读图书


2021年3月5日至7日,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举办向武警中队捐赠图书的活动,同学们踊跃参与,捐赠了涵盖科普知识、文史等类别的图书,愿以实际行动支持部队建设,丰富部队官兵的精神文化生活。


E5E1

参观荣誉室


武警部队指导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荣誉室。通过图片和实物展示,同学们学习了部队的历史和英雄的事迹,充分了解到武警部队成立以来历任官兵牢记职责、不辱使命,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革命精神。


1D9EE

出操演练


随后,同学们参观了训练器材室、学习室、图书阅览室、宿舍等地。在训练场,武警官兵为学生们展示军队格斗技巧,体现了武警官兵战术熟练、战技精巧的一面。国旗护卫队成员们也在官兵的指导下越过沙地障碍,体验了一把军营生活。


183F3

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学生们对武警部队艰苦朴素、忠诚踏实的优良作风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感受到了组织纪律性对于整体队伍建设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在参观学习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充分学习武警部队的优良作风,提高自身政治水平和业务能力,坚定理想信念,履职尽责。


(图/文:王超越 王一帆)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