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2 2021.05

阅读:

    我们仍是我们——“百年创伟业,青春正当时”五四晚会顺利举行

五四的光辉照亮前行的道路,青年的智慧开创时代的脚步。2021年5月9日晚7点30分,由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生态与环境学院举办的2021年“百年创伟业,青春正当时”五四晚会在影剧院举行。莅临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应用科技学院副院长赖桂春、黄崇利、张晶晶,应用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姚天增,生态与环境学院副院长任明迅,宝岛派出所所长王海军,林学院学工办主任庞小钦,林学团委负责人肖亦敏,应用科技学院学工办主任张帅涛,应用科技学院团委书记贺加贝,晚会总导演黎慧以及应用科技学院的全体辅导员,生态与环境学院辅导员及各专业老师。


1892F

到场领导


开场舞是由大学生艺术团舞蹈组带来的《你要跳舞吗》,他们充满活力,将现场的氛围瞬间点燃。大学生艺术团声乐组带来的《鹿be free》让我们感受到森林的旋律,卸下生活中的劳累。演讲与口才技能协会带来的《少年中国》让我们知道,中国得以从反复的磨难中挺过来,靠的就是民族向上的希望,而中国少年正是中华民族的希望。


F2BF

晚会开场


晚会现场,互动环节备受欢迎。正能量的加油词,诙谐搞笑的段子,不时划过弹幕墙。抽奖时,同学们的眼睛都锁定着蹦出的号码,现场不时传出中奖者的欢呼声。


18634

活动节目


大学生艺术团器乐组带来了节目《天下》,让观众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国乐魅力,为中国传统音乐增添了色彩。大学生艺术团主持组带来的《学地求生》再现了海大人的日常生活,当你的日常生活被呈现在舞台上时,你有没有会心一笑呢?


13D8B

活动节目


晚会在生态学专业的同学们带来的《仰望星空》中落幕。晚会虽然结束,但青春并不会落幕,人生的进度条仍然还在继续。


(图/文:林蔡灵 赵梓霖 张心月)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