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8 2021.05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校友工作理事聘任大会暨毕业生交流会

  

为进一步加强校友理事队伍的建设,做好毕业生及校友的各项服务工作,应用科技学院于2021年5月27日下午15时组织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校友工作理事聘任大会暨毕业生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冯社洪、副院长赖桂春党委副书记姚天增出席会议。学工办主任张帅涛,团委书记贺加贝及毕业班辅导员、2021届毕业生校友工作理事参加会议,姚天增副书记主持会议


参会领导及老师


会议伊始,张帅涛老师宣读2021届校友理事聘任文件,他提到,校友理事是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桥梁,希望理事们能够发挥作用,为学校的事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会议现场


会上,院级校友理事代表朱春露、段港回,班级校友理事代表曾钰分别进行了发言,其他理事也畅谈了自己的大学生活的体验,并从教学方面、课堂考勤、社会实践、后勤服务等多方面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在场的老师们也积极的回应了同学们的相关建议,并就学院更好的发展建设展开热烈讨论。


颁发聘书


冯社洪书记为本次会议进行总结讲话,他首先表达了对各位校友理事的感谢,并且希望各位校友理事牢记责任和使命,积极凝聚校友力量,充分传递母校关怀。最后,他衷心祝愿各位理事以饱满的激情投入时代洪流,并始终掌握人生方向,书写辉煌的未来。


合影留念


后,学院为全体2021届校友理事颁发了聘任证书并合影留念。

(文/图  林蔡灵)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