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31 2021.05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刘德兵院长一行赴陕西和青海等地高校调研

   

2021524-527日,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院长刘德兵一行前往西安交通大学、青海师范大学等单位,就学科发展规划和专业信息化建设等问题前往西安交通大学、青海师范大学调研座谈。应用科技学院副院长张晶晶,综合办负责人赵圣和一同前往。


座谈会现场


525日,调研组第一站抵达西安交通大学,西交大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李国栋从基础设施建设、物联网应用发展、智慧化校园管理、信息化成果转化等四个方面,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信息化建设的整体思路,并重点介绍网信中心围绕学校“双一流”发展建设目标,充分发挥信息化手段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李国栋希望,通过产学研多方面深入合作,促进学科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刘德兵院长介绍了海南大学的相关情况,表示此次交流学习收获颇多,西安交通大学在打造5G智慧教育应用示范方面先行一步,先进的发展理念深受启发。刘德兵希望,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将抓住战略机遇期,充分利用好政策优势,加快推进学科规划和专业信息化发展,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合影留念


526日,调研组第二站抵达青海师范大学,双方简单介绍双方基本情况后,刘德兵院长进一步说明了此行调研的目的,希望通过沟通交流建立长效机制,优势互补,为我院物联网工程专业、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和网络工程专业的学科建设和实验室规划,提出切实有效的指导意见。会上,青海师范大学王得芳教授就学科建设和实验室规划等问题,作了详细的交流。

刘德兵一行还实地参观了西宁电信公司等儋州电信公司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了调研座谈。                        

                                             /图  赵圣和)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