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09 2021.07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召开2021年暑假留校学生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暑期将至,为做好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维护校内秩序,让学生们能在校园里度过一个快乐、安全的暑假。应用科技学院于78日下午3:20分在47课室召开假期留校学生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学工办主任张帅涛,辅导员石雄伟朱泽琛王鹏宇杨扬五位老师出席会议,全体留校学生参会。会议由石雄伟老师主持


张帅涛老师


会上、石雄伟老师首先讲到学生留校的安全问题,结合实际案例分析,从财产安全、宿舍安全、人身安全、防盗防火、防诈骗等方面对学生们进行教育,石老师强调大家重点要加强个人防范意识,注重安全知识的积累。朱泽琛老师强调大三留校考研学生要认真备考,合理制定复习计划。张帅涛老师表示假期间一定要预防诈骗,在留校期间有任何身体不适一定要向老师汇报,同时要加强自身的安全意识,留校同学之间一定要相互关心,有安全隐患时才能及时解决。


石雄伟老师

朱泽琛老师


此次安全管理会议加强了我院学子的安全防范意识,积累了许多安全知识,使应科学子更加注重自身行为的约束,让每一位留校生都能平安的度过一个愉快的暑假。


会议现场


                                                           (文/图  马一潇)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