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09 2021.07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举办防范“套代购走私”宣讲会

  

为了防范打击套代购走私,202178日下午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特邀海南大学优秀校友、儋州市公安局团委李阳警官于47课室对应科学子开展“远离套代购走私,珍惜美好生活”主题宣讲会。


李阳警官


会上李阳警官首先以案说法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离岛免税购物政策和有关法律法规,随后通过讲述套代购走私真实案例,详细阐述了套代购的危害与所需承担的法律责任,并告诫同学们要提高防范意识,切勿以身试法,坚决远离套代购走私。最后,李阳警官与同学们一起宣誓承诺坚决远离套代购走私行为。


宣讲会现场


此次宣讲会旨在预防套代购走私行为,作为当代海南自贸港的大学生,不仅要努力学习,还也要增强我们的法制观念,加深对套代购这一系列违法行为的理解,提高辨析能力,为海南自贸港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全体宣誓

(文|  马一潇)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