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6 2021.07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院领导赴清平村慰问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20217月16上午,应用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冯社洪,党委副书记姚天增,团委书记贺加贝,学工办主任张帅涛,辅导员张子宇一行深入儋州市清平村,慰问在此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的青年先锋实践团

 

慰问现场

 

到达实践地点后,院领导认真询问了同学们的实践收获和心得体会。冯书记对青年先锋实践团开展的实践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实践团的成员们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勇担使命责任,也希望同学们能够从社会实践中磨炼意志精神,不畏艰难,砥砺前行


冯书记与小朋友们交谈


    随后,冯书记亲切询问前来上课的小朋友们的上课感受,检查了他们的英语作业,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认真听讲。

最后,院领导与乡村振兴驻村干部王夫深入讨论清平村的少儿教育,希望应用科技学院与清平村村委会能够进行长期合作,针对乡村小学英语教学力量薄弱的问题,清平村开展更多的公益课堂,让乡村孩子的未来更加美好。

青年先锋实践团在的关心村委会的大力支持下,于暑期开展的活动获得了村民的一致好评,实践团成员也在这次实践中锤炼了自己的精神,并以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图| 张子宇  李开峰 

文| 王超越  王一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