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09 2021.09

阅读:

    党委常委、副校长曹宪忠教师节前看望慰问我院教师代表

9月9日上午,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海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曹宪忠受党委书记符宣国和党委副书记、校长骆清铭委托,来到应用科技学院看望慰问朱荣华老师,并向全院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问候。


曹校长慰问朱荣华老师


曹校长亲切询问了朱荣华老师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并认真听取了意见建议。

曹校长强调,学校取得的每一份成绩都离不开全体教师的努力与奉献,学校发展的每一个突破都凝聚了广大教师的才智与心血,学校将继续大力弘扬尊师重教优良传统,为广大教师营造安心、舒心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让广大教师在工作和生活中拥有更多的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


慰问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冯社洪、党委副书记姚天增陪同。


(图/文  张子宇)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