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5 2021.09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领导亲切看望军训教官和学生

为表达对参训学生辛勤训练的关心,鼓舞教官和参训新生的士气,915日上午,应用科技学院院长刘德兵、党委书记冯社洪、党委副书记姚天增一行前往军训场,看望应用科技学院21级新生和教官。


院领导与新生亲切交谈


训练场上,全体新生训练严整有序、一丝不苟,一个个方阵排列严整、动作整齐划一、步伐坚定。院长刘德兵详细了解了新生军训工作进展情况,并与教官和训练新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对教官们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对新生们的刻苦训练给予了充分肯定。


 

看望军训教官和学生


在与学生交流中,刘德兵院长指出,军训是大学生适应大学生活的第一课,军训虽然很辛苦,但会成为每一位新生难忘的美好回忆。希望全体新生认真接受训练,坚持到底,为今后刻苦学习、报效祖国、服务社会打下良好的基础。

党委书记冯社洪希望21级新生能继承不怕苦、不怕累的作风,锻炼自己顽强意志品格,成为体魄强健的一名战士。


(图/文  张子宇)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