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 2021.10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举办国家基金申报撰写体会讲座

为做好科研项目申报,学院于1019日下午3点在3109课室举办《国家基金申报撰写体会》讲座,讲座邀请了江西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潘春荣教授为主讲人。讲座由院长刘德兵主持,副院长张晶晶出席,全体骨干教师参加。


院长刘德兵主持


会议伊始,刘德兵首先对潘春荣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学院科研项目的申报指出几点注意事项,鼓励大家积极申报。


潘春荣教授做经验分享


潘春荣对申报准备、内容撰写、基金小结经验进行分享,从申请代码、题目撰写、摘要编撰、立项依据、参考文献、研究内容和方案、可行性分析等一一展开经验分享,他强调国家基金申报要多查阅国家基金网上往年的题目,站在评审专家的角度去思考问题。


经验交流


讲座最后,潘教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并预祝大家2022年资助成功。



(图/文:张子宇)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