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2 2021.11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2021年11月8日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召开。11月12日上午10:00,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应用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冯社洪、学工办主任张帅涛、团委书记贺加贝、全体辅导员以及本期入党发展对象集中观看新闻发布会。


师生认真观看新闻发布会


在观看中,师生们认真学习了会上王晓晖等五位同志的答记者问,听取了王晓晖同志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入解读,深刻理解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


新闻会观看现场


党的百年奋斗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中国人民彻底摆脱了被欺负、被压迫、被奴役的命运,成为国家、社会和自己命运的主人。学生们一致表示,作为入党发展对象,要牢记初心使命,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优秀党员队伍中的一员!

 

图/文:学生党建联合会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