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01 2022.03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举行2022年春季开学第一课升旗仪式

凉风徐徐,春风十里,2022年2月28日早上6:50,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于田径运动场举行开学第一课升旗仪式。应用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冯社洪和全体辅导员出席,19、20、21级各班学生代表到场参加。升旗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姚天增主持。

 

    国旗护卫队身姿挺拔,气势昂扬,在整齐划一的脚步声中,护送着国旗来到了升旗台前,在全体师生的注视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冯社洪以“新学期,新气象”为主题发表讲话,他指出,虽然防疫形势严峻,但是在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依然准时安全的开学。他强调,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同学们在新学期要继续努力提升自己,为自己树立目标,在世界风云变幻的局势中拥有立足之地。



学生代表王文静围绕“安全和学习”,给新学期的学子们做出提醒,在学习、生活、工作之余也要保护好自身的安全,在保护好自己的前提下,更要努力学习,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去,为自己的未来拼搏出一片天地,只有以安全意识作盾,用优异学业铸剑,才能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



最后,姚天增鼓励同学们在新的学期要主动出击,积极适应形势变化,努力拼搏,并祝每一位同学在新的学期都有自己新的收获。


(图/文:占凯鑫)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