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2 2022.03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安全管理主题班会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提高学生的疫情防控意识,3月15日-18日,应用科技学院组织各班班主任召开分管班级疫情防控安全管理主题班会。学院书记、院长,副书记、副院长等领导也深入班级与同学们进行交流,进行疫情防控政策宣传。

 


       


班会上,各班班主任老师围绕疫情防控、安全教育等内容进行部署和强调,并对疫情防控知识进行培训。通过介绍当前国内疫情状况,各班老师提醒同学们,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一定要提升自我的安全防范意识,筑牢安全思想防线,自觉做好个人防护。



老师们重点强调同学们要遵守学校和学院各项要求,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出行及时上报,做到不谎报、不瞒报。同时引导同学们积极主动应对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变化,做好健康监测,保持好宿舍内个人卫生和公共卫生、佩戴好口罩,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等相关措施。

 


春暖花已开,防疫不松懈。此次疫情防控主题班会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和疫情防护意识,为我院疫情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