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2 2022.04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丹心书院到东坡书院调研交流

2022422日上午,应用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冯社洪、丹心书院党委副书记姚天增(主持党委工作)、陈鹏和辅导员等一行到访东坡书院调研交流。文旅集团党支部书记、东坡文化旅游区总经理盛云,东坡文化旅游区副总经吴际群、总经理助理兼市场部经理钟庆秀、经营部副经理文俞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冯社洪对应用科技学院的办学情况、专业规模、办学条件、就业形势做了介绍,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密切联系,开展更广泛、更深入、更实际的交流合作。



姚天增介绍了海南大学书院制改革、丹心书院建设等基本情况,提出了校外导师聘任、研学活动、合作育人基地建设等双方进一步展开合作的基本设想。

盛云对文坛领袖苏东坡以及东坡书院的历史沿革进行了介绍,对东坡书院未来的发展前景进行了系统讲述,并指出下一步发展方向,他表示,要打造现代化培训基地,进一步发扬东坡文化,奋力建设新时代文化新高地。希望双方在人员培训、人才交流等方面有更多的合作。

最后,参会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图/文 张子宇)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