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7 2022.05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丹心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校友工作理事聘任大会暨毕业生交流座谈会

为进一步加强校友理事队伍的建设,做好毕业生及校友的各项服务工作,应用科技学院、丹心书院于2022年5月25日上午组织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校友工作理事聘任大会暨毕业生交流座谈会。

应用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冯社洪、丹心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姚天增、应用科技学院副院长赖桂春、丹心书院党委副书记陈鹏出席,学院书院各部门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校友工作理事、毕业生代表和班主任代表参加交流会。会议由丹心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姚天增主持。

 


会上,冯社洪对校友工作理事即将顺利毕业表示祝贺,感谢大家在4年的学习和生活中对学校和老师们工作的支持。他强调,每一位校友理事要提高责任意识,把母校情、恩师情、校友情传承下去,发挥好学校和学生的桥梁纽带作用。他希望同学们未来在事业上有所进步,关心学校、学院和书院的发展,并祝愿大家都能取得更好的成绩,“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欢迎大家可以常“回家”看看。

 


赖桂春对校友理事工作队伍建设的重要性进行说明,希望校友理事们可以更好与学校和班级保持联系。

陈鹏指出校友理事工作是一件光荣使命,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初心、不负使命,与母校携手并肩,发挥校友班级理事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同学、为校友树立良好的行为标杆。

张帅涛宣读2022届校友理事聘任文件,希望理事们能够发挥作用,为学校的事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院级校友理事代表赵洪祥,班级校友理事白涛分别进行了发言。在交流环节,理事们就如何增进校友间的凝聚力、如何开展好校友活动,充分发挥校友工作理事与母校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纷纷进行了踊跃发言,在场的老师们也积极地回应,并就学院和书院更好的发展建设展开热烈讨论。



(图/文:张子宇)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