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7 2022.05

阅读: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为加深了解、增进友谊、推动合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化校企合作、形成供需对接,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5月24日,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冯社洪、丹心书院党委副书记姚天增(主持党委工作)、应用科技学院学工办主任张帅涛、团委书记贺加贝带领宣讲团成员来到海南昌江核电站开展访企拓岗活动,与海南省核电有限公司工会主席邹益民、团委书记刘维龙等公司领导进行座谈会,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座谈会上,刘维龙、贺加贝分别就双方团青工作做了介绍。

 

 

冯社洪介绍了海南大学的书院制改革,希望加深团与团的交流,邀请核电公司来到应用科技学院开展交流合作,搭建校企合作的桥梁,为学生提供实习与就业的机会。

 

 

姚天增表示丹心书院愿意随时深入企业进行交流合作,将书院特色带入海南核电,希望在校外导师选聘、学生社会实践、毕业生就业推荐和创新创业等方面开展校企合作,双方共赢。

 

 

出席座谈的海南核电的领导们纷纷表示对华南热带农业大学的奋斗往事感同身受,核工业在开创初期,也像橡胶种植一样,遭到帝国主义封锁,条件异常艰苦,靠着前辈们筚路蓝缕打破僵局。海南核电公司愿意与应用科技学院、丹心书院一同延续前辈优良传统,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发力。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奠定基础,为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丹心书院和应用科技学院希望通过“校”“企”两种不同的教育环境和教育资源实现共享互补,推动企业产业与学校教学深度融合,培养企业需要的专业人才。



(图/文:王超越)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