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3 2022.06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丹心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升学动员会

为指导和动员2023届毕业生更好的开展职业规划,吸引学生留琼就业、创业,调动学生考研积极性,帮助学生更好的明确考研目标。2022年5月31日至6月1日,应用科技学院、丹心书院双院协同,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升学动员会。动员会根据不同专业分4个专场举行,应用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冯社洪、副院长赖桂春、张晶晶,丹心书院党委副书记陈鹏,相关专业老师符海玲、肖翠萍和陈娜,辅导员张帅涛、符少莉、史翔宇、黎慧等出席系列活动,2022届优秀考研学生及2023届毕业生参加活动。此次活动由丹心书院史翔宇老师负责组织。

活动由职业规划、自贸港留琼政策宣讲、考研形势分析、考研院校及专业选择、学长经验分享和老师寄语等部分组成。学院领导就当前就业形势和社会需求进行分析,提醒学生要明确未来的道路,找准人生发展方向,努力提升自己。升学要做好院校选择,不盲目自信不妄自菲薄,同时要有底线思维,要确保可以达到毕业要求。


  冯社洪书记动员讲话


赖桂春副院长动员讲话


张晶晶副院长动员讲话


书院党委副书记陈鹏讲解毕业生留琼政策


丹心书院党委副书记陈鹏以“职”等你来 青春建功自贸港为题为2023届毕业生讲解毕业生留琼就业政策。陈鹏书记在4个专场动员会中带领同学们了解海南自贸港,解读了自贸港人才引进政策,并通过几个海大实例表达在海南有充分的发展前景,鼓励毕业生留琼就业、创业。


老师们现场讲解和答疑


相关专业老师就当前专业的考研就业情况进行分析,在专业选择上,可以多方面考虑,不要局限在自己专业在院校选择方面可以看学科评估以及往年收调剂的学校来对难度进行一定的预估。同时提醒同学们不盲目跟风考研,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道路最后老师们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同学们认真听讲


优秀的考研学子做经验分享


本次活动帮助全体2023届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了解自贸港建设人才引进政策吸引学生留琼就业、创业,调动学生考研的积极性,同时给考研学子提供准确的考研信息和宝贵的考研经验,帮助考研学子合理选择专业院校、制定备考计划。

(图/文 史翔宇)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